2011年11月20日

分享:初信成全聚會 - 11/20初信成全聚會-Diary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規模這麼大的初信成全,在這裡知道了很多東西,也跟一同前往的弟兄們,體驗了兩天基督徒的生活。這經驗對而言是很珍惜的,感謝主給了我這麼一個機會。



    第一天


  早上的時候,謝謝振岢帶我去坐車,又帶了早餐給我吃,而且這早餐還是以前我爸常買的口味,讓我突然想起遠在高雄的家。上車之前,其實一直很害怕會不會暈車,何況又是兩個多小時的車程,不過感謝主,順利的度過這兩天。在車上的時候,詣詔弟兄帶我們清唱詩歌,還記得那時候的感覺,有一股感動的感覺,單純喜樂的歡唱詩歌,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來到一個號稱五星級監獄的聚會所,非常的富麗堂皇,弟兄之家何時才會擴建成那樣哩?在這裡上了七堂課,還有分組聚會。還蠻摸著第一堂課的標題神經綸中神奇的平常事,神奇的事就是無限的神,進到有限的身體裡;平常的事,就是神奇的事不只一次,而是天天都有的。就像是我與主的遇見,對我而言是再神奇不過的了,而對主耶穌而言,這只是經綸的一部分。


  晚上用完餐點後,終於可以休息了。林暐弟兄帶給我們清涼解渴的梅子汁,果然充滿聖靈的果汁是多麼好喝呢。文進拿著吉他到房間外面彈詩歌,我和其他兩個弟兄就圍著一起唱,這感覺又與在大講堂唱的時候又不一樣了,這裡就是我們與主一起的小世界,就我們幾個享受主耶穌。原來這就是召會的生活,無論多忙多累,總是能和弟兄姊妹們,一同享受主。


    第二天


  今天是最重要的擘餅聚會。早上6:30起來晨興,開始操練我們的靈。「信徒晨晨復興、日日更新的生活­­—林後四16:所以我們不喪膽,反而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我們裡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


  擘餅聚會時,看到有聖徒感動得流出淚來,可見聖靈已經充滿了我們。擘餅是喫主的晚餐,餅是指祂為我們捨身體,杯是指祂為我們所流的血。感謝主,他用靈充滿了我們,祂的血與身體做了我們的食物。


  隨著課程的結束,對召會與主有了更深的認識,很多問題得著了解答,不過也帶來很多新的疑問。不過隨著每天讀聖經,相信主耶穌會讓我們摸著祂的智慧。最近讀完馬太福音,還蠻開心聖經是這麼厚一本,這麼一來還有很多期待內容可以摸著呢。


撰文:寶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