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分享:相調 - 阿里山期中相調12/3~4

藉著一段時間後回憶這次的相調,我問自己,到底這個相調帶給我什麼?到底我還記得什麼?
古老的千年神木、美麗的日出、十度以下的低溫、遊覽車上的鑽石遊戲?這些都記憶猶新,但真正感動我的卻是弟兄姊妹的故事,他們的交通及見證。

在草屯會所聽到印象最深刻的見證就是有弟兄分享他和屬靈家庭用餐聚集並且去宿舍傳福音,我覺得這個事件十分榮耀的事情,家與學生有力的配搭,為主的福音到人群中,我覺得這是我們可以尋求再往前的地方,因為打開家的負擔是為著得青年。

在遊覽車上也聽見許多弟兄姊妹的經歷及見證,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神的傑作,為著神將要做的善良事工他今天仍在製作我們,而不管我們現在的光景如何,我們都要學習更新的奉獻,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求主在帶領我們往前。有弟兄分享主如何帶領他入住弟兄之家,我很受感動,如何在家人的反對下而能有正確的揀選,又經過主大能的手調度,讓父母心軟,最終能順利入住,我想這一切都說出神使愛他的人得益處,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感謝主他把需多新人、還未得救的朋友們加到這次的相調中,但願就如這次我們親眼所看見的,願愛他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我們也需要清早醒起,作主的守望者,多為此禱告。

(撰文:劉浩航 弟兄)